沐川百鸟

蓝手刷屏致歉
不会画画
写文垃圾
偶尔病中垂死惊坐起整活

1.22看爹模拟人生自省

Booba奶茶……(直译为波霸奶茶)


低头玩手机就听到了这一句,

然后病中垂死惊坐起


我有罪!!

为了你😨😨😨我变成狼人摸样🐺🐺🐺 

为了你😱😱😱染上了疯狂🤡🤡🤡为了你😰😰😰穿上厚厚的伪装👹👹👹为了你🤗🤗🤗换了心肠💀💀💀我们还能不能再见面🥺🥺🥺我在佛前苦苦求了几千年🙇‍♂️🙇‍♂️🙇‍♂️愿意用几世🥰🥰🥰换我们一世情缘💞💞💞希望可以感动上天😭😭😭我们还能不能能不能再见面🥺🥺🥺我在佛前苦苦求了几千年🙇‍♂️🙇‍♂️🙇‍♂️但我在踏过这座奈何桥之前🎭🎭🎭让我再吻一吻你的脸😘😘😘Booba!!luca的Booba!!😭😭😭😭


(关于vox的小人把厕所拉堵了,以及Mysta的小人切西红柿切到手,这种还原得离谱的段,模拟灵魂了属于是



评论(3)

热度(13)